小刘不许走神少摸鱼

曾用名:琴泉68
曾用名:啊伦阿伦
曾用名:别叫他不举铁,不加糖比较甜
曾用名:赶完墙稿改名

朔方【沈泉】

各位好

这里阿伦,如果有时间的话......

请猜猜我是哪里人?【笑】

先放个引子

主要寒假更,人物可能ooc,

请期待

————————————————————————


听他们说,你先前叫历城

被誉为“朔方江南”。是北方难得的好景色。

大明湖畔垂柳三千,趵突泉边水汽氤氲。

“一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听他们说,你很早就出现了,你的年龄,和大舜一样

你的文化发达,民风淳朴。

还是杜老爷子那句话好

“海右此亭古,济南名士多”

相见,记的我还为曾是开化之地

后来,我以同学的身份见到你

一次,我跑到你宿舍

见你墨发已短,还有发碎散在脚旁。我轻声走上前,见你的桌上摊这一本泛黄的(老残游记)

“家家泉水,户户垂杨。”

你啜泣你在想为什么没有把青岛从柏林手下夺下,,,

我扶着你颤抖的肩,将你的快板,你的吕剧戏文,你的大碗茶盏...

尽数扫落。

我在你桌上放上了枪

————————————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

希望期末重回前级部前40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